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足球女主播为梅西改名 自曝"一瞬间爱上"

2014年07月16日07: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王梁微博

人民网7月16日电(赵光霞)央视主播王梁凭借三届主持足球杯赛节目(2010世界杯、2012欧洲杯、2014世界杯)的经历,被评为“中国第一足球女主播”。作为阿根廷队和梅西的忠实粉丝,王梁6月曾在微博中表示,如果阿根廷挺进八强,就在名字里加一个“曦”字,女神果然信守承诺,14日在微博中宣布,“征得父母的同意,把名字改为王曦(xi)梁。”

王梁坦诚,“在父母的姓中间加一个曦,他们很支持,我也很喜欢。说我炒作也罢,支持我改也好。名字是我自己的,我决定改了。”并表示改名是为“纪念三届杯赛陪着大家熬夜看球迎来晨曦的日子。纪念我和爸爸一直支持阿根廷支持梅西的心情。”

作为和梅西见过面的女主播王梁表示,梅西始终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支持阿根廷是我们家的传统。永远支持梅西!支持阿根廷!

王梁微博截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