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四大名捕》将全国上映 主创:希望上映首日破亿

2014年08月12日07: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大名捕》主创:希望上映首日破亿

  由光线影业出品的3D魔幻武侠片《四大名捕大结局》将于8月22日全国上映,邓超、刘亦菲、黄秋生、邹兆龙、郑中基、江一燕、柳岩、吴秀波、包贝尔、吴映洁、邓萃雯等原班人马齐聚,更有苏有朋加盟该片。

  作为电影系列终结篇,《四大名捕大结局》的悬疑案情是影迷关注的亮点,前两部铺陈的种种悬案也终于将尘埃落定,真相大白。昨日导演陈嘉上携刘亦菲、柳岩、鬼鬼吴映洁出席了上海发布会,主创们期望,希望影片上映第一天可以破亿。

  作为“无情”这个角色的演绎者,刘亦菲坦言,“这三部戏拍下来对我的意义已经不是塑造一个角色那么简单,我觉得是认识了一大家亲人。”作为众人眼里公认的女神,面对现场爆出的她“包租婆”的造型,刘亦菲表现得很淡定,她认为自己也是一个“坚决不放过一切自黑机会”的女孩。

  发布会当天也是“鬼鬼”吴映洁的生日,众人起初一直只字未提。在发布会的结尾之际,主办方将精致的生日蛋糕从后台推出,众人合唱生日祝福歌,鬼鬼惊喜落泪,现场许愿“第一个愿望是8月22日上映的第一天,票房可以破亿。”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