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大主演陪看《古剑奇谭》 张云龙剧中恋杨幂

张漪

2014年08月12日07: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大主演今上门陪看《古剑奇谭》

  李易峰和张云龙都是人气明星。

  90后女演员张娜一人肩负两个角色——贺文君、孙月言。

  吴秀波

  今天,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古剑奇谭》3位人气主演,将来到南京举办见面会。由扬子晚报与芒果台共同主办的“‘古剑’明星陪你看电视”活动,也将在今天举行。男一号“屠苏”李易峰,“孙月言”张娜以及从“美男子”穿越到《古剑奇谭》里的张云龙,他们不仅会在见面会上与粉丝互动,还将特别前往由本报筛选出的4位读者家中,陪同读者提前观赏下一集《古剑奇谭》的片段。

  李易峰:用面瘫感觉演戏

  凭借“萌苏苏”一角,李易峰一跃成为当下荧屏最炙手可热的人气红星,星途被一片看好。

  此番到南京,李易峰的档期也经过了多次调整,最终还是决定前来与江苏观众见面。李易峰自嘲,演《古剑奇谭》的秘诀,就是用面瘫的感觉和各种抢镜的方式去演。

  电视剧里无所不能的“苏苏”表示,“《古剑奇谭》这个电视剧对我来说有很多特别之处,其中有一个就是献出了第一次吊威亚(钢丝)的经历。虽然前一天已经知道要吊威亚了,但到了现场还是很担心、很害怕。降下去的时候就像坐海盗船一样,整个身子很痒,脚都软了。下来之后导演就说‘你来看一下回放,惨不忍睹’。那个镜头我觉得拍了四五次,最后才勉强放过我了。”

  90后张娜分饰两角

  90后女演员张娜首次接拍《古剑奇谭》这样明星偶像云集的大戏,就一人肩负两个角色——贺文君、孙月言,分别与剧中马天宇谈起了旷世恋爱。

  剧中的孙月言是个富家小姐,却体弱多病,弱柳扶风之姿颇有几分林黛玉的风韵,却比林黛玉更加知书达理、贤淑宽厚。孙月言与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因绣球结下一段姻缘,方兰生因种种原因逃婚,孙月言则坚持这门婚事,拒绝退婚,直待到方兰生再次出现,方知二人之间前缘深厚,最终结为连理,共度一生。此次参演《古剑奇谭》,是张娜签约欢瑞世纪之后拍的第一部作品,《古剑奇谭》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人气,张娜饰演孙月言也获得了网友广泛认可。

  张云龙剧中恋杨幂

  2013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张云龙,事实上在芒果台的偶像剧中亮相频繁,除了《古剑奇谭》外,还有《不一样的美男子》。

  在《古剑奇谭》中,张云龙饰演猫妖黑曜。杨幂饰演的“风晴雪”曾救起一只小黑猫,被她爱称为“小黑球”,这只猫妖幻化成人型就是黑曜,他一心一意喜欢上了风晴雪,然而风晴雪心中却只有百里屠苏,最终黑曜被欧阳少恭变成了焦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