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芮成钢被查引关注爆料不断 求学工作轨迹遭起底

2014年07月15日07: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7月11日晚,经济信息联播现场,只剩下谢颖颖一人主持

  7月11日晚,经济信息联播现场,只剩下谢颖颖一人主持。(视频截图)

  7月10日晚,经济信息联播直播现场。7月10日晚22时40分直播《环球财经连线》,是他最后一次在电视上露面。

  7月10日晚,经济信息联播直播现场。7月10日晚22时40分直播《环球财经连线》,是芮成钢最后一次在电视上露面。(视频截图)

人民网7月15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央视财经频道最近颇受关注,著名主持人芮成钢继6月传出接受调查的传闻后,近日再次引发社会关注。不少媒体报道称,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11日被检方带走。

“缺席”央视直播

据悉,7月10日22时40分直播《环球财经连线》是芮成钢最后一次在电视上露面。

7月11日晚,央视《经济信息联播》官方微博发布节目预告,并@芮成钢、谢颖颖。按照以往惯例,两人将是当晚20点半直播节目的主持人。

然而节目开播后,只剩谢颖颖一人主持,常设的另一个主播位空置,连话筒都没有拿下。

“昨天(11日)确实应该是芮成钢和谢颖颖两人主持,但开播之前突然找不到芮成钢了,谁都联系不上他。”《经济信息联播》一位负责人透露。另一位央视内部人士证实,芮成钢是11日晚间直接从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并未通知当时的节目。

在12日晚的《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中,芮成钢仍未出现,他的位置已由央视财经频道男主持人姚雪松顶上。

个人微博停止更新 电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近两个月来,芮成钢在主持《经济信息联播》直播前,都会在实名微博发布消息称“直播见,朋友们”,但从11日起,芮成钢已停止更新微博,其最新一条微博发于7月10日晚:“报道济南市实行了3年多的商品房限购政策正式取消……更多内容,今晚20:30@经济信息联播22:40@央视二套环球财经连线一会儿直播见,朋友们。”

有记者拨打芮成钢电话,其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