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芮成钢被查引关注爆料不断 求学工作轨迹遭起底【4】

2014年07月15日07: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芮成钢(资料图)

自称“代表亚洲”提问奥巴马

近年来,芮成钢也引发了不少争议,例如“请星巴克从故宫里出去”、代表亚洲提问奥巴马等言论和表述。

2007年,芮成钢曾因博客《请星巴克从故宫里出去》,引发舆论聚焦。该博文一夜之间夺得50万点击率,其所提建议成为两会议案内容。

2010年,首尔G20峰会上,奥巴马让韩国记者提问时,芮成钢站起来说:“我可能会让你失望,奥巴马总统,其实我是中国人,我想我可以代表亚洲。”

曾“挤走”水均益

南非总统祖玛2010年8月访华,原本准备接受水均益采访,而南非驻华大使馆则向总统府推荐了芮成钢。“他给我的感觉是,相当有实力,势头很猛,我们也希望节目能引起争议、吸引眼球。另外,也和他微博的粉丝多有关,他受到年轻人、白领的追捧。”南非使馆的公关负责人说。

传闻家人成立公关公司 利用采访资源牟利

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财经频道内部传闻,芮成钢的家人成立了一个公关公司,利用采访资源牟利,芮成钢的部分高端访谈对象,包括外国国家元首和高官,其来华行程、见哪些官员、做什么宣传,包括上多少分钟央视,都明码标价。央视消息人士还透露,“芮成钢认识很多高官,能量很大。”

(文字综合中国广播网、京华时报、新京报、华商报等)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