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芮成钢被查引关注爆料不断 求学工作轨迹遭起底【2】

2014年07月15日07: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芮成钢(资料图)

曾澄清被查传闻:称是虚假消息

6月1日,最高检通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作为郭极为看重的主持人,芮成钢很快便传出接受调查。

 “(郭振玺)被调查后芮成钢确实和办案人员有过接触,但听说只是协助调查,并未对其工作造成影响,一切照旧。”芮成钢的一位同事称。

“芮成钢是郭振玺最为看重的主持人之一。”一名央视员工称,除了工作关系,两人私交甚密,是很好的朋友,“很多公、私活动他们都会一起参加。”

6月3日,芮成钢的助理向媒体做出回应,否认了其被调查,称网上的传闻都是虚假消息。当晚,芮成钢亦发表微博,疑似回应传闻:“古代两位禅师的对话。寒山问拾得: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骗我、贱我,如何处之?拾得笑曰: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此前有五人被带走

央视财经频道最近颇受关注,最早爆出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的新闻,此后不久,又爆出制片人王世杰、某年轻女主持人及某女编导三人被相继带走调查的消息。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