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完美假妻168》首映 徐若瑄成“怨妇”何炅变坏蛋

2014年03月01日09:3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美假妻168》首映 徐若瑄成“怨妇”何炅变坏蛋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赵静雅)昨日(2月28日),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举办首映活动,导演刘镇伟携主演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李菁悉数亮相。《完美假妻168》将于3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

  以“无厘头”喜剧见长的导演刘镇伟在发布会上和所有的女性站在了同一立场上:他赞成“女人难为”,写出“现代男人七出之条”:如 “比我晚睡比我晚死”、“上厕所要坐着解决”;在财产分配问题上,也赞同女人将家财管得严严实实。发布会,播放了影片的片段,引来一阵笑声,得到了在场不少女性的力挺。

  《完美假妻168》是刘镇伟导演2014年的开篇之作,他开玩笑自嘲为其“出轨”之作。影片对于角色的设置十分巧妙,何炅、王学兵两大主演,一个是内地的“综艺天王”,另一个则享有“黄金熟男”的美誉。在以往的作品中,两人多以正面形象出现,但在本片中却一反常规以“绑匪”、“恶人”双反派形象出现。

  另一方面,刚刚晋升成人妻的徐若瑄,在《完美假妻168》中,更是率先体验了一把家庭生活。徐若瑄在片中大尺度突破淑女风格,做起机智的“怨妇”;而90后影星蒋梦婕则以“青春无敌”的形象出现。那么究竟是“二女争夫”?还是“各有所爱”,值得期待。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艾雯、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