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降薪年初已有说法 与职工被检方带走没有关系

解辰巽

2014年08月12日09: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降薪 年初已有说法

  昨天,网络消息称,央视员工普降薪资,最高达到30%。北京晨报记者从一位央视员工处证实了这一说法。

  北京晨报记者从一位央视行政员工处了解到,央视降薪一说,确有其事。但是和现在频繁爆出的职工被检方带走的事情没有关系,“应该是从去年年底或者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有这个说法。行政人员就是拿死工资,具体降多少,我也没算过。反正每个人的想法也不一样,我觉得够花就行,没太看中多点少点。”这位员工还谈到,“编导们靠绩效拿工资,能力强的工资就高,可能会有点影响,但是我没听说他们为此辞职什么的。虽然大家也有抱怨,但是做传媒的人也都是为了理想才做的,不会为那点钱就辞职。”

  记者了解到,在央视现任台长胡占凡上任之后,曾经调整过薪资,当时员工薪资普遍有所提升,“当时台里整顿了报销的一些制度,所以在工资、奖金上就有所提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