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芈月传开机孙俪剧照唯美 拍摄1年2015年公映

2014年08月12日11:1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芈月传开机 甄嬛传原班人马 孙俪剧照抢先看

  海报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李岩)昨日,电视剧《芈(mǐ)月传》的制片人曹平公开证实孙俪将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芈月”。这也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与郑晓龙导演的二度合作。据悉,该剧将起用《甄嬛传》的幕后班底,于8月19日正式开机,而同名电影也预计于2015年开机,电影版将由郑晓龙和《速度与激情》的华裔导演林诣彬共同执导。

    孙俪也几乎同步更新微博晒素颜照,照片中她带一副大墨镜,一早就潮范十足。她还说一早出门,儿子等等红着眼圈说,妈妈你不要离开我,不要去工作……这让孙俪心疼不已,直呼“这叫我以后还怎么拍戏呀”。看来“娘娘”是真的复工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