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芈月传》启动 再度携手郑晓龙孙俪接着演太后

许青红

2014年06月09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度携手郑晓龙孙俪接着演太后

  《芈月传》海报。

  由《甄嬛传》幕后班底打造的古装传奇剧《芈月传》昨天启动,出品人敦勇透露,《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太后芈月的传奇人生故事,女主角芈月确定由孙俪出演,这也将是她继《甄嬛传》后,二度与导演郑晓龙合作。

  据该剧出品人、花儿影视负责人敦勇介绍,电视剧《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称“太后”的女人芈八子(即“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剧中女主角芈月已确定由孙俪出演,这也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与郑晓龙导演的二度合作。另据制片人曹平介绍,“该剧除了由孙俪担纲主演之外,还将会有众多实力派的明星参演,同时也会用一部分新人。6月中旬开始试戏定演员,同时也将在乐视网上开展演员甄选活动,直至8月19日正式开机。”

  敦勇称,与《甄嬛传》相比,《芈月传》的拍摄难度更大,除了时空跨度大之外,剧情也更为跌宕起伏,人物关系也更加复杂,剧中还穿插了一些战争场面的戏份,会辗转多个地方取景拍摄。该剧整个拍摄制作周期将达一年,争取2015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此外,《芈月传》的游戏以及同名电影也已启动,电影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开机,由郑晓龙导演和美国华裔导演林诣彬共同执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