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赵薇晒自拍酷似何炅遭谢娜调侃 网友傻傻分不清楚

2014年02月27日06:4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赵薇自拍

人民网2月27日电(记者 宋心蕊) 昨天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长发遮面妩媚动人,但眉眼间竟与何炅有几分相似。谢娜转发后调侃“炅炅啊,请你不要没事而出来假扮薇薇啊”。之后何炅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开玩笑说“喜欢我的新唇色吗?”

不少网友大呼自己陷入了“脸盲症”,甚至有人真的以为这是何炅的照片,表示“薇薇,炅炅傻傻分不清楚”。何炅不得已又再次“辟谣”称“玩笑被当真了?居然真的有人以为是我?怎么可能?薇薇这么美!”。赵薇也调侃道“炅炅你去趟韩国吧,咱俩得拉开差距”。

何炅以前就曾“撞脸”赵薇,他曾经在微博晒出两张浓妆自拍照,并笑称“怎么看怎么眼熟,刚刚突然想起来了!赵薇你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