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柏芝做综艺观察员被批语言贫乏:点评语无伦次

2014年04月09日06:48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录节目被批语言贫乏:说不出所以然

张柏芝

  张柏芝

  5日晚,第二季《妈妈咪呀》回归东方卫视。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认为观察员们对妈妈的判决不果断,对才艺的点评毫无针对性。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节目组做出了回应。

  当39岁的大龄单身妈妈伞子红唱完自己的原创歌曲《谁敢娶我》,观察员程雷在表决时给出了这样的点评:“舒骏老师竟然没有通过,对此我十分不能理解,因此我要按两下。”不少观众对此点评十分不解,认为程雷这样“非专业”的点评在节目中显得十分啰唆,且分量不足。“程雷话太多了,而且评论完全不在点上”。当上海妈妈冯玉卿将自己设计的服装带上舞台,张柏芝的点评则更加语无伦次:“我参加过巴黎许多高级的服装秀,你的设计唯一让我觉得,哇,我不知说什么好了。”有网友对观察员点评时频遇“语言障碍”的现象提出质疑:“观察员的点评太罗唆、太犹豫了!听得好累啊!”也有观众认为观察员们语言过于贫乏:“怎么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对此,节目组给出回应:“所有的观察员都是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表达出来,张柏芝很诚恳,很认真地在表达自己的想法,有时还会搭配肢体语言。现场的妈妈和观众都十分理解和支持。可以说,张柏芝和黄磊等观察员句句都发自肺腑。”

  而对于几名观察员似乎有“跟票”张柏芝,当张投票或者不投票都有跟风时,节目组表示,其实大家都有自己的评判和分工,因此不存在“跟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