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3政务微博客评估报告 政务微博公安占比最高

华春雨

2014年04月09日07: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务微博公安占比最高

  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8日在京发布《2013年中国政务微博客评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新浪网、腾讯网、人民网、新华网4家网站共有认证政务微博客账号258737个,较2012年相比,增长率为46.42%。

  报告显示,2013年党政机构微博客账号有183232个,增长率61.61%;党政干部微博客账号有75505个,增长率19.22%。总体来看,在地区分布上,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地区、东部沿海地区、一线城市政务微博客的发展较好。从政务行业分布来看,占比最高的是公安系统的微博客。

  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主任王益民介绍,政务微博客从爆发增长期进入平稳增长期,账号数量增长率已从2011年的776%、2012年的249%下降到2013年的46%。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