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文章事业遭出轨门影响 观众"抵制"新电影片方无奈

2014年04月09日08: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章新片遭观众“抵制” 片方无奈

  文章在《我在路上最爱你》中与黄圣依谈了一段无果感情。

  最近被外遇丑闻缠身的文章,虽已道歉灭火,但形象受挫的他还是连累参演的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有普通观众表示再也不会看文章主演的新片。甚至,还有指文章还拖累了昔日小伙伴白百何的新片。当然,文章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和白百何新片《整容日记》票房遇冷,也有客观存在的因素,那就是他们遇到了一个超水平发挥的对手——《美国队长2》,这部一度被形容为美国主旋律的影片得到了出人意料的好评,票房好也在情理之中。

  文章的外遇丑闻在3月28日被曝光,当天正好是他参演的《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其后的近一周时间内,文章的“出轨门”事件不断发酵,虽然文章本人道歉,还有马伊琍父亲出面灭火,但文章的“渣男”形象还是被广而传之。加上文章在《我在路上最爱你》中饰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土豪渣男”,与黄圣依饰演的酒吧女上演了一段浮躁无果的感情,尤其是片中文章与黄圣依还有较大尺度的激情戏。

  其实,文章并不算是《我在路上最爱你》的第一男主角,而是冠以“特别出演”,他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而文章也没有出席《我在路上最爱你》的巡回宣传。但这并不妨碍该片受到的各种“抵制”,既有网友在该片官方微博上留言“绝不看负心汉文章的电影”,也有普通观众表示到影院看电影时,不会挑选文章主演的影片。虽然说《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9天只有1900万元的票房,并非全是受累于文章的出轨事件,但相信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难怪《我在路上最爱你》的片方感到有点无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