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

2013年04月10日10:4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吴昕与李维嘉总被大家拿来开玩笑称长得太像,十分像“雕”兄妹。如今却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二人已在2012年7月上旬登记结婚,成为名符其实的夫妻。该网友还称,吴昕与李维嘉的恋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湖南卫视还特意给他们放了七天蜜月假。还详细称当天二人去民政局引来大批人围观,二人还现场发喜糖。该网友还透露,吴昕、李维嘉的婚礼将有朱梓骁、谢楠、李宇春等参加。全文写得很详细,却没有图片、视频等证据。

  吴昕于7月31日下午回应该传闻,对此一笑置之称:“没谱的事,传着玩两天差不多得了哈!就当娱乐大众了!”吴昕还称这样的传闻越传越起劲就没有任何意思了。

  作为女主播,荧幕上的她们光鲜亮丽、青春时尚,荧幕背后,她们奔波劳碌、马不停蹄,赶尝化妆、对词、应酬,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内地美女主播们从出道到成名再到今日的蜕变史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