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1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18】

2013年04月10日10:4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初到湖南台境遇贫苦,租房生活

  作为电视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乐乐“空降”到湖南电视台后,因为没有合适的节目主持而播了一年的新闻,不过命运之神格外垂青这个满用功的女孩子,一年后,乐乐入主了湖南卫视一档全面推介海内外流行音乐的超爆节目《音乐不断》。从此,乐乐的人生有了不同的色彩,不同的传奇。刚上《音乐不断》时,内向又好强的乐乐特别怕别人给自己提意见,因为之前李好主持时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新主持人和观众的磨合期里很多人在网上发批评乐乐的帖子,乐乐那段时间根本就不敢上网去看,但是后来乐乐想到应该自信面对自己的缺点,因为无论多耀眼的明星都会有缺点,也都需要别人的批评才能进步。

  刚到湖南来时乐乐在电视台附近租了一间民房,条件很差,甚至连门都是一脚便能踢开的。初次远离家门的乐乐害怕得打电话给妈妈诉苦,焦急的妈妈第二天便坐飞机从重庆过来长沙。去机场接妈妈时,乐乐看到了一个老年妇女步履蹒跚的身影,背上还背着一个极长极大的双肩袋,里面有从重庆搬来的被褥铺盖、重庆特产等东西。乐乐说父母厚重如山的爱做儿女的根本无法回报得了,也许唯一能做的只有将这种爱传承给自己的下一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