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7】

2013年04月10日10:4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帅气外籍男友曝光

  爆料人“舞美师”曾在其微博独家揭秘:吴昕的外籍男朋友1.姓名:Johnny Liu,1981年生,美籍华人。2.今年在长沙他们一起投资开了家泰国餐厅,吴昕是老板娘。3.他们竟然是通过2010年《我们约会吧》认识的,这就是吴昕为什么每期要来约会吧当嘉宾主持的原因,原来是找男朋友来的。4.听说是何炅老师当的红娘。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2010年11月16日播出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确有一位名为Johnny Liu的男嘉宾,高大帅气,相当有人气。Johnny Liu是来自洛杉矶的ABC,他自称性格认真内向、童真爱玩,有很多娃娃,羡慕父母每天饭后牵手散步的爱情。这位普通话说得不算太溜的男嘉调侃自己的英文名音译就是“抓你”,还被何炅夸赞“集合中西方男生优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