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1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12】

2013年04月10日10:4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曾为了工作放弃爱情

  在《鲁豫有约》录制现场播放了一段侧拍柳岩一天工作的VCR,镜头下柳岩始终处于高度忙碌的状态,工作通告排得满满当当,连鲁豫亦一再感叹“太可怕了”。谈到感情生活,柳岩表示,不渴望爱情,现在爱情对她来说太过奢侈,是属于梦想中更高一层的东西,按照目前忙碌的工作状态,很难再抽出时间和精力来经营维系一段感情,害怕爱情会让自己负担太重,会对对方特别的不公平。鲁豫说也许后来你会发现事业没有那么重要,五六年之后你可能会后悔,柳岩说,那是一定的,但是也只能这样,也得接受。

  柳岩说养家是她幸福的责任,家人是她生命的全部。柳岩说,“真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我的家人亲爱的爸爸妈妈哥哥外婆一起长生不老。如果注定要变老,那也让我们一起扶持,相伴相依,一直到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