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5】

2013年04月10日10:4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忍泪度过《快乐大本营》低潮期

  吴昕初来大本营时,一头卷发,一脸学生的稚气。吴昕感言:“可以有一件事情教会我坚持和成长,我庆幸,我感恩。”加入大本营,让吴昕很骄傲。

  吴昕感慨:“刚来到大本营,觉得自己忽然从优秀变成最差,每次的外出工作都在喊累的抱怨声中开始,在依依不舍的留恋中结束。其实仔细想想,是努力的过程转变了我们的心态。、生活就是这样,不断改变,不断选择,工作,感情都是如此!找到自己喜欢的,可以一直去努力的,那就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吧”

  吴昕自认在大本营收获颇丰:“学会接受不再是”优越感十足“的自己,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学会克服心里落差而带来的不自信和自卑感,也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不知道为什麽,我现在的头脑里,想起那些很难熬的日子的片段,嘴角总是上扬的回头看看,那些曾经的泥泞的路上,都开出了美艳的花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