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9】

2013年04月10日10:4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为母治病独自北漂 柳岩从小会计步入主播路

  生在湖南、长在广东的柳岩。虽然有个哥哥,但从小便好强能干的柳岩却是全家的支柱。她的哥哥独自在广东打工,所挣报酬只够养活自己的小家庭,所以赡养家中双亲的重担就落在柳岩身上。柳妈妈被确诊罹患癌症是对这个家庭最大的打击,却也成为柳岩走上主持道路的转折。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当时从事会计工作的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初参加当时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玻柳岩和谢楠、师洋一同参赛,虽然最终只获得第七名,但也换来光线传媒的一纸合约。从湖南走向北京,柳岩背负着家人的重托上路。

  柳岩曾说“我当时觉得我是成功了,合约比名次更重要。我只能让自己强大独立,才能真正撑起我的家”,柳岩很平静的说。她现在努力加强和完善自己的主持功底,因为她明白,自己并非科班出身,对比专业人士肯定有所差距,但是只要肯努力去改进,就一定会让观众看到她进步的轨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