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1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杨乐乐朱丹吴昕 内地女主播出道蜕变史【19】

2013年04月10日10:4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转投湖南卫视,经历爱情分手

  2001年9月,受到湖南卫视的邀请,杨乐乐来到湖南杨乐乐。作为同事,杨乐乐和汪涵相识了。第一次见面,汪涵曾一本正经地问杨乐乐,“哎,乐乐,乐乐,这是你的真名吗?”杨乐乐非常肯定地回答:“当然,从小到大都是这名儿,而且是我妈妈早在我出生前就起好的,人生一世,快乐就好。”两人相视一笑。汪涵觉得眼前这个女孩,眼角眉梢都荡漾着真诚的快乐,让他不知不觉想去亲近她。当时,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他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他们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遭遇到各方面的压力,她父母强烈反对、朋友不看好,摄影师男友千里迢迢到湖南看杨乐乐,她勇敢地牵着他的手漫步在城市街头。

  后来杨乐乐闹分手,赶上大雨,汪涵撑着雨伞,担忧地看着她。他像一个老友般地揽住杨乐乐的肩说:“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和朋友说说,注意身体,别着凉了。”最后,杨乐乐与男友还是走到尽头。2002年冬天,他们分手了。那段日子,汪涵一直在杨乐乐身边陪伴她,讲笑话逗她开心,拉她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在汪涵的帮助下,杨乐乐的情绪有所好转,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