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将播 王千源曾拒邀约吕丽萍为子求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编辑部故事》将播 王千源曾拒邀约吕丽萍为子求戏

2013年04月11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4月10日,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举行北京卫视首播活动。郑晓龙透露,王千源曾一度拒绝了自己的邀约。

  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环节,问到谁最能让别人笑场时,大家力推王千源。黄海波说,每当王千源发出像小松鼠般的标志性笑声,他就“hold不住”。

  郑晓龙透露,“看过《钢的琴》之后,王千源就成了我心目中的唯一人选。我没想到他还来劲儿了,因为造人的‘档期’问题推脱说来不了。我跟制片人说非他莫属,制片人就去死磕,最后是在停车场,在汽车机器盖子上签的合同”。

  吕丽萍是该剧承前启后的标志性人物,她饰演的葛玲从编辑升级成为了主编,造型时尚了许多。

  剧中,儿子张博宇出演了一个角色,吕丽萍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这人从来不求人的,这次求导演给他一个角色”。

  图为王千源、黄海波、吕丽萍讲述拍摄趣事。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视频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