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2》继续魔鬼任务 负重35公斤行50公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士兵突击2》继续魔鬼任务 负重35公斤行50公里

2013年04月11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纪实节目《士兵突击》第二季剧照

记者获悉,云南卫视青春励志纪实节目《士兵突击》第二季“极限72小时”第二集将提前到今日19时35分与观众见面。在第二集节目中,学员们将继续挑战“72小时魔鬼任务”,考验再度升级,新的科目更加艰难。据悉,在《士兵突击II》前4集的“极限72小时行动”中,120名参赛学员将只有体能和心理素质最好的人能进入20强。

《士兵突击2》的比赛科目更多的是对体能的考验。大家需要在14个小时里奔袭50公里,而且每个人负重35公斤,食物和睡眠极度匮乏,路途中要过臭水沟、泥潭、穿越山林、面对野外求生等重重障碍,最后抵达终点。(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