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那英时隔12年荧屏再度对决 昔日交恶内幕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震那英时隔12年荧屏再度对决 昔日交恶内幕曝光

2013年04月12日07:03    来源:三秦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曝田震与那英交恶内幕 时隔12年后荧屏再度对决

  田震

  日前“乐坛一姐”田震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正式宣布复出,立即吸引业内及媒体广泛关注。不过,有网友和媒体却再次将她与当年同是“乐坛一姐”的那英再做比较,两人昔日交恶的内幕也再度被曝出。

  田震与那英两位天后荧屏再对决

  日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在京正式宣布启动,而因病淡出乐坛多年的“一代歌后”田震出席并宣布正式复出。据悉,《我为歌狂》是由《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倾力打造,因为该节目将于5月份开播,正好与同是“乐坛天后”那英所在《中国好声音》撞期,两档节目将面临同期对决收视的情形。为此,不少媒体也把这次两档节目的对决,视为是田震与那英在某颁奖礼公然“交恶摔奖杯”事件,时隔12年之久后的再度“荧屏对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