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首次新身份亮相《天天》 坦言当制片人有压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涵首次新身份亮相《天天》 坦言当制片人有压力

2013年04月12日09:0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明星制片人齐聚《天天向上》(摄影:蒲优)

  明星制片人齐聚《天天向上》(摄影:蒲优)

  在最新一期《天天向上》录制现场,汪涵首次以节目制片人身份亮相。因为改期节目录制主题为“明星制片人”,新上任的汪涵有感而发,提出制片人必备的“五人”:“当制片人不容易,要人气、人缘、人脉,还要人善、人好。”

  刚完成《越策越开心》全新改版后,汪涵又走马上任成为另一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的制片人。本周连录三场《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宣布汪涵担任节目制片人后首次参加节目录制。问及当制片人的感受,汪涵调侃每次都是临危受命,“都是人家走了,就让我来。”

  本周第三场主题是“明星制片人”,请来杨幂、唐嫣和明道三位从演员晋身制片人的艺人,大聊明星老板的趣事。为了配合节目录制,汪涵本次出场不同往常,介绍天天兄弟时,汪涵名字前面多了个《天天向上》制片人的称号。虽然不是第一次当制片人,当看到自己的名字以制片人身份在片尾出现时,汪涵还是觉得有一丝感动,“这么好的节目居然可以打上自己的名字,除了主持人之外还有这样一重身份。”

  不过,汪涵也坦言压力大过以前,“每天都会动脑筋想怎么把这个节目做得更好,让大家更喜欢,让节目有下一个五年再五年。” (记者 刘惠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