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杨钰莹或加盟《我为歌狂》 金童玉女首度重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毛宁杨钰莹或加盟《我为歌狂》 金童玉女首度重组

2013年04月17日08:28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毛宁杨钰莹昔日合影。  (资料图片)

  日前,备受关注的《我是歌手》终于落下帷幕,《我是歌手》的成功让林志炫、黄绮珊、陈明等乐坛“老将”迎来演艺“第二春”,人气和身价一夜暴涨,为此还掀起了一波歌手“复出高潮”。继“乐坛一姐”田震宣布复出之后,曾于上世纪90年代风靡大江南北的“金童玉女”毛宁与杨钰莹,也将有望重组再战歌坛,两人将以组合形式加盟安徽卫视大型“歌手比拼”音乐节目《我为歌狂》,并与其他来自乐坛不同时期和领域的30多位歌手进行“音乐对决”。这也是自1998年因杨钰莹淡出歌坛而解散的“金童玉女”首度“重组”。

  “金童玉女”将重组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尤其是70、80后两代人,大多数网友十分期待两人重组,并在节目上重新演绎改编“经典金曲”;但也有不少年轻网友表示不看好。该节目负责人表示:“目前毛宁已经确定加盟并出席节目发布会,而杨钰莹虽还未最终签约,但有毛宁私下游说,已经八九不离十了,我们将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促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