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版《古龙文集》首批上市 正式发行前遭遇盗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内地版《古龙文集》首批上市 正式发行前遭遇盗版

2013年04月16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由读客图书推出的内地版《古龙文集》作品首批《小李飞刀》系列正式上市。据出版方介绍,由于这套文集多次延期出版,导致上个月发布新版封面后,已经有盗版的《小李飞刀》系列出现在书摊上。

  据出版方介绍,一个月前新版古龙文集的《小李飞刀》系列封面曝光,很多盗版书商就盯上了这块肥肉。三天后,盗版的古龙文集就被复制出来,并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了书摊上。由于正版古龙文集上市时间一再延迟,更是助长了盗版的歪风。出版社编辑透露,在北京五道口的一个盗版书摊点,近一个月摊主已经卖出近百套《小李飞刀》。

  问及此前公布的古龙儿子郑小龙将来京与读者见面的消息,读客图书宣传邢晓英解释说:“本来定的是4月8号,由于封面和印刷要保证质量,所以延期上市了,相关的古龙研究专家的时间也正在协调,郑小龙先生预计5月初会来京参加《古龙文集》的发布仪式。”

  据记者了解,内地版《古龙文集》将按照“人物主题”进行重新划分,最终预计出版47部,总计72本古龙作品。本次首先推出的《小李飞刀》系列首印10万套,在书籍的装帧设计上,力求将武侠与时尚结合起来,吸引年轻读者。(记者田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