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第二场引热议 吴建豪黄征拼肌肉观众尖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水立方"第二场引热议 吴建豪黄征拼肌肉观众尖叫

2013年04月16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上演第二场明星跳水秀。熊倪带领吴建豪、潘辰、阿牛、李文翰四位选手和他曾经的劲敌萨乌丁带领的黄征、杨凯淳、麦迪娜、付辛博进行对决。与第一场玩煽情,比飙泪不同,第二场大家争相秀出好身材,吴建豪和黄征拼肌肉赚得了观众的无数尖叫。

  常年保持锻炼的吴建豪身体素质超级好,到北京训练之后突飞猛进,一直在挑战难度系数中上的动作,轻盈轻松,特别有专业运动员的范儿。

  前晚,吴建豪清晰可见的腹肌引来全场尖叫,但是他并未穿专业的紧身泳衣,而是穿着一条沙滩裤。评委高敏表示,如果吴建豪能够选择一条专业的游泳裤,她会多给0.5分,被主持人问及身材那么好为什么不穿泳裤时,吴建豪腼腆地说:“我比较害羞”。

  相比之下,另一位肌肉男黄征就显得大方许多,他身披蓝色战袍出现在舞台中,并且挥舞双臂希望赢得观众更高的呼声,大有和吴建豪叫板的意味。相比吴建豪的“不好意思”,黄征则穿上了专业的紧身泳裤,高敏坦言这为其加了印象分。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付辛博和训练最努力的“剪秋姑姑”杨凯淳遗憾出局。(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