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香港新锐导演 甄子丹新片变“大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牵手香港新锐导演 甄子丹新片变“大师”

2013年04月17日11: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香港寰亚影业与甄子丹合作成立的电影公司“Super Hero超级英雄”目前已确认两部新片计划。一部是由郑保瑞执导的《大师》,另一部则是由郭子健执导的《九龙城寨》,两部影片的背景都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甄子丹都将出演,定于今年开机。甄子丹表示,希望由“Super Hero超级英雄”打造的影片,能够传递出更多正能量。

  “Super Hero超级英雄”电影公司第一部正在筹备的新片是由香港导演郑保瑞执导的功夫动作片《大师》。《大师》的背景设置在70年代,讲述了一位在美国开设功夫学校的香港移民,在不经意间成为枪店老板复仇目标的故事。另一部影片则是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的犯罪动作剧情片《九龙城寨》,同样发生在70年代,讲述了甄子丹扮演的角色集结了一组警察对抗腐败并打击九龙城寨犯罪分子的故事。

  郑保瑞与郭子健都是当今香港影坛颇具盛名的新锐导演。郑保瑞曾执导过《军鸡》、《意外》、《3D大闹天宫》、《车手》等影片,其中在《3D大闹天宫》中,他就已率先与甄子丹有过默契合作。而郭子健近日更因为其与周星驰联合执导,狂收12.4亿的大电影《西游·降魔篇》而名声大噪。选择与两位潜力十足的新生代导演合作,也足以可见甄子丹及“Super Hero超级英雄”对新锐导演的扶持与鼓励。

  马 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