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自曝将参加跳水节目 《家有喜妇》闪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贾乃亮自曝将参加跳水节目 《家有喜妇》闪婚

2013年04月18日09: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贾乃亮

  由贾乃亮、袁姗姗主演的电视剧《家有喜妇》16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发布会。剧中贾乃亮与袁姗姗上演了一段闪婚戏码。谈及闪婚话题时贾乃亮自曝与李小璐恋爱时便很想闪婚,但是李小璐实在太难追。袁姗姗则表示并不排斥闪婚,但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闪婚的想法。

  贾乃亮将参加跳水节目 曝李小璐难追

  在电视剧《家有喜妇》中贾乃亮将饰演一位哲学老师名叫满意,这对于贾乃亮而言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他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也曾梦想站上课堂这个舞台,这次能够过把瘾很高兴。

  在剧中贾乃亮与袁姗姗饰演的一对闪婚夫妻。对待闪婚话题贾乃亮表示曾经自己也很想闪婚,但是李小璐不好追,他笑着表示:“当年只要小璐答应我的求婚,我就闪了。”不过热恋两年后两人也最终于去年奉子成婚。

  近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与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两档明星跳水节目都引起了观众的关注。贾乃亮透露他也曾被邀请去参加跳水节目,但是自己对水有心理阴影,他自曝曾经一次退潮时他还在海里游泳,结果被拍到了离岸边几百米的地方,幸亏被人救上岸。但是老婆李小璐对贾乃亮参加跳水节目特别支持。贾乃亮也表示他已经空出了九十月份的档期用来参加跳水节目,具体哪一档跳水节目他暂时还不便透露。

  袁姗姗:我有喜剧天赋 《笑傲江湖》争议是好的信号

  《家有喜妇》是一部带有喜剧元素的电视剧,而在剧中扮演喜妇倪好的袁姗姗其实甚少出演现代剧,更别说喜剧。因于正的几部古装剧而走红的袁姗姗表示能拍现代剧十分的新鲜,以前古装剧里的东西都是不真实的。而谈到喜剧天赋,袁姗姗对自己十分自信,并且表示剧中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

  袁姗姗因为出演《笑傲江湖》中的大小姐任盈盈的角色而饱受争议。导演孙金辉被问及为什么要在充满争议的条件下起用袁姗姗为女一号时表示:“争议分两种,一种是作品的争议,一种是道德的争议。前者的争议是一个信号,是大红大紫的开场白,而后者的争议则会走上人气下滑的趋势。”孙金辉认为袁姗姗的争议属于前者。 程兴家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