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姐姐搭档延参法师说相声 嘻哈包袱铺庆典混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鞠萍姐姐搭档延参法师说相声 嘻哈包袱铺庆典混搭

2013年04月18日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鞠萍、延参法师和高晓攀(左起)一起开票。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4月16日,嘻哈包袱铺成立五周年庆典演出发布会在京举行,鞠萍、延参法师、严艺丹等赶来捧场。掌柜高晓攀表示,将于5月16日、18日举行的庆典演出将玩混搭风。

  发布会上,鞠萍、延参法师等几位嘉宾互相调侃。网络红人延参法师用河南方言对鞠萍说,自己是看着鞠萍姐姐的节目长大的,鞠萍则反问:“我有那么老了吗?”高晓攀介绍,鞠萍姐姐有个不为人知的身份——中国曲协的理事,在这次的庆典专场中将担任主持人,而她与延参法师预计会合作一段相声,同时还有知名乐队的助阵,是一场混搭风格的演出。

  记者问延参法师,近来经常出现在各档娱乐节目中是否会影响平常的学佛念经,他说:“我现在主要做的是创作和去各地的大学演讲,平常参加娱乐节目是为朋友捧场。”他否认自己有经纪团队在运营,并坚称自己不会参加盈利的商业活动。(记者田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