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主播丧父坚守地震播报 "最强音"朱丹大失"一姐"水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主播丧父坚守地震播报 "最强音"朱丹大失"一姐"水准

2013年04月22日07: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雅安电视台最美新娘主播 中断婚礼穿婚纱报道灾情

 


邱启明回主播台哑嗓报震灾 孟非录节目领观众默哀

    前日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不少电视台都选择暂停播放原定的综艺节目,改为全程播出雅安地震的救援情况。过档湖南卫视后一直主持《我们约会吧》的邱启明,重拾老本行播报新闻,抱病上阵坚持100分钟。而同样是“月老”的孟非,前日在录制《非诚勿扰》时默哀1分钟,悼念死难同胞。

【相关】邱启明哑嗓直播地震特别节目 网友赞声音"最温暖"

        湖南卫视主播丧父仍坚守岗位 直播雅安地震新闻

"中国最强音"首播引吐槽 朱丹被指大失"一姐"水准

    4月19日晚,湖南卫视备受关注的音乐秀《中国最强音》与观众见面,但陈奕迅、罗大佑、郑钧、章子怡4位导师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打分随意、标准不一,观众批评如潮。相比去年红极一时的同类节目《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的选手也不给力,剪辑非常混乱。

【相关】"最强音"剪辑混乱定位不清 无米之炊难为任何巧妇

        新京报:章子怡救不了“最强音”

中国雅虎邮箱八月正式关闭 用户恐慌“身份丢失”

    中国雅虎邮箱昨日突然宣布,从即日起启动“整体迁移”,中国雅虎邮箱将于四个月后的8月19日停止服务。大批用户昨日在论坛上对此消息表示“震惊”的同时,还称自己的账户已经无法登录。对此昨日中国雅虎负责人称,部分用户难以登录邮箱是因拥堵造成的暂时现象。

【相关】中国雅虎邮箱发来"辞职信" 用户担忧阿里云不靠谱

米哈尔科夫称天坛奖竞赛片水准高 评判标准专业性

    作为获得过威尼斯金狮奖、戛纳评审团大奖,并担任多个电影节评委的资深人士,米哈尔科夫认为,电影节的成败取决于参赛片整体质量,有足够片子可以选,评出的电影就更具价值。首届“天坛奖”只设立十个奖项,他认为非常正确,不过同时他也表示,如果设置的再少一点,含金量会更高。

【相关】"天坛奖"评委会主席:观众能读懂的电影才是成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