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主播丧父仍坚守岗位 直播雅安地震新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湖南卫视主播丧父仍坚守岗位 直播雅安地震新闻

2013年04月22日07:03        手机看新闻

湖南台主播忍丧父之痛坚守地震报道 引人唏嘘

  湖南台主播梅冬播报雅安地震新闻(图片来自网友“芒果妈妈”)

  4月20日上午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特大地震。获知地震消息后,众多媒体人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行地震直播报道。邱启明带病坚持湖南卫视的直播特别节目,而他替下的主播梅冬则刚刚失去了一位亲人。据网友“芒果妈妈”4月21日11点微博发布的消息,主播梅冬的父亲刚刚过世。引来众多网友的唏嘘,同时也感慨媒体人的敬业。

  4月21日上午11点,芒果妈妈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梅冬老师的父亲刚刚过世,而梅冬这两日依然坚守在湖南卫视“雅安地震”的直播中,向您致敬!向新闻人态度致敬!老爷子一路走好。”据了解,在4月20日9点邱启明从上海赶到湖南长沙进行新闻直播之前,梅冬一直在岗位上播报湖南卫视的地震特别节目,向公众发布芦山地震的最新消息,而就在他工作的同时,他的父亲重病在床,危在旦夕。虽然梅冬在邱启明赶到长沙后,暂时退出节目直播,却仍没能从病魔手中挽留住父亲。

  在网友“芒果妈妈”发布主播梅冬父亲去世这一消息后,不少网友都跟帖或转发,感慨媒体人的敬业,并纷纷向以梅冬为代表的媒体人致敬。有网友表示,“一个父亲一定会为有这么一个好儿子而骄傲的,梅东老师加油,老爷子一路平安”;更有网友注意到梅冬的身体状况,称“难怪这两天梅老师看着特别憔悴,我昨天还说他瘦了好多。节哀”。(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