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哑嗓直播地震特别节目 网友赞声音"最温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哑嗓直播地震特别节目 网友赞声音"最温暖"

2013年04月22日06:59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邱启明直播视频

  邱启明直播视频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湖南卫视紧急调整节目播出,停播所有综艺节目、电视剧,与湖南经视并机推出芦川地震特别直播报道。目前节目主持人邱启明已从上海赶回湖南卫视直播间,接棒刘娜、梅东,继续直播地震特别节目。

  晚21时左右出现在屏幕上的邱启明一开口就惊了所有观众,声音嘶哑几乎无法发声,据了解邱启明是在20日下午14时左右接到直播任务后,第一时间从上海赶回长沙的。身体不适加上奔波焦虑,让邱启明几乎失声,但他仍然坐上直播台,为雅安祈祷。网友纷纷发微博表示支持,称邱启明嘶哑的声音“最温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