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十爷"恋情曝光? 网友:不要皇上便宜甄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妃""十爷"恋情曝光? 网友:不要皇上便宜甄嬛

2013年05月09日07:2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叶祖新

  网友:华妃娘娘,你怎么不要四爷,要十爷了。别便宜了甄嬛啊。

  昨天是“华妃”蒋欣30岁生日,零时刚过,曾出演《步步惊心》“十阿哥”的叶祖新就在微博发表祝福,深情称“每一个今天,都想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并贴上一张两只熊熊抱的照片。随后,蒋欣和叶祖新相恋的新闻就在网上流传。就此,记者致电了双方的经纪人,虽然两方都是异口同声地官方回复“我们不过问艺人私事”,但从叶祖新和蒋欣的微博互动,两人的恋情早已显山露水。而他们的粉丝更是在微博留言称:“我们早就知道了”。

  蒋欣和叶祖新相恋早就有传闻。在今年3月电视剧《华胥引》的探班中,郑嘉颖就向媒体爆料蒋欣的绯闻男友叶祖新曾到剧组探班,而当媒体向蒋欣求证此事时,蒋欣却为自己打圆场,说叶祖新主要是去看兄弟郑嘉颖和袁弘(两人在《步步惊心》里出演八阿哥和十三阿哥),顺便探望自己。

  5月7日下午,蒋欣在微博对自己“2字头”的最后一天表示依依不舍。8日零时刚到,叶祖新便在微博发表深情的生日祝福,疑似公布恋情。

  而早就发现两人恋情蛛丝马迹的粉丝则热烈回应,祝蒋欣生日快乐,并赞叶祖新贴心。因为蒋欣因出演《甄嬛传》走红,她的恋情曝光也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也得到了粉丝的祝福。

  ■ 微博“找恋情”

  早在2010年的大小恋(大S和汪小菲)中,微博就发挥了极大的功效:网友靠微博的蛛丝马迹,还原了两人从认识到相恋,再到结婚的“闪电”过程。而在昨天疑似曝光的“新欣恋”中,也有不少粉丝通过网络搜寻证据,玩起了“找你妹”的游戏。

  ●2011年9月左右,蒋欣转发一则微博称“前往幸福终点”,叶祖新甜蜜回应“近了”;蒋欣发表“全世界都讨厌我”的感慨时,叶祖新则坚定地表示“不答应!”而蒋欣发表说:“我想变成你童话里的公主”时,刚刚演完“十爷”的叶祖新马上回复:“你不光是公主,还可以称之为福晋,亲们,用行动告诉蒋爷!”

  网友分析:清朝王爷的妻子就叫福晋,没有恋情,干吗这么说。

  ●2011年10月,叶祖新和女演员合影,某编剧将这张照片转发给蒋欣,称“呈蒋欣老师”,随后叶祖新又转发,说“蒋爷”(蒋欣昵称)很大气的。

  网友分析:叶祖新和别的女演员合影,其朋友开玩笑向蒋欣“告状”,叶祖新趁机夸蒋欣大度,言外之意是蒋欣不会吃醋。

  ●2012年6月29日,蒋欣曾在网上感谢叶祖新帮助生病的妈妈,称自己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但叶祖新帮了妈妈不少忙。

  网友分析:普通朋友不用一直帮别人照顾妈妈吧。

  ●2012年8月15日,当蒋欣获得搜狐视频盛典最佳女配角时,叶祖新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表示要再接再厉。

  网友分析:叶祖新转发蒋欣微博之勤。(记者吴立湘)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