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谢娜失态大喊"吸血鬼咬我" "致青春"对战"钢铁侠"--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谢娜失态大喊"吸血鬼咬我" "致青春"对战"钢铁侠"

2013年05月02日07:4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涛朱丹倪萍离婚真相大曝光 细数女主播背后的男人


何炅谢娜变疯狂"吸血鬼"粉丝 李维嘉惨被马咬破手

    近日,在美剧《吸血鬼日记》中扮演哥哥达蒙-萨尔瓦托的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做客《快乐大本营》。这位当红美剧演员的到来,也引得《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们一片兴奋,主持人何炅、谢娜和李维嘉纷纷在微博中晒出与“达蒙”的合影,引来微博网友的一片疯狂转发。

【相关】吸血鬼"大萌"来华粉丝失态 谢娜伸脖子大喊"咬我"

       谢娜"穿越"民国告白何炅 "就是爱你"不惧张杰吃醋

赵薇迎战最强对手"钢铁侠" 唐尼叔变身"毒舌英雄"

    五一小长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疯狂原始人》本来已经让影院十分火爆,其中《致青春》上映4天票房就高达2.12亿元,昨天《钢铁侠3》更给“五一档”添上一把火。这是“中国特供版”——之前好莱坞首映中消失不见的范冰冰和王学圻都“满血复活”,而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将这个超级英雄最贱的一面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唐尼叔叔,演个英雄,你非得这么毒舌不可吗?”

【相关】《致青春》票房突破三亿 网络掀起青春话题讨论潮

       《钢铁侠3》引观众吐槽:这种中国特供版不要也罢

APP的“泡沫”会吹破吗?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移动终端上第三方应用程序(APP)的繁荣。然而,当前五花八门的APP市场却面临产品同质化危机,背后凸显的是企业创新能力不足、盈利模式不清晰、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够的困境

【相关】2013:视频网站抢滩移动市场

赵本山义女唱哭倪萍:摔倒时都是本山叔把我扶起来

    赵本山义女单丹初次登台献歌,更打动了倪萍等一众评委。

董卿历任男友大曝光 央视女主播显赫老公大PK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