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大萌"来华粉丝失态 谢娜伸脖子大喊"咬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吸血鬼"大萌"来华粉丝失态 谢娜伸脖子大喊"咬我"

2013年05月02日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美剧《吸血鬼日记》第四季将于5月17日上演大结局,三位主角妮娜·杜波夫、伊恩·萨默海尔德及保罗·韦斯利在中国收获了超高人气。在粉丝堂的牵线搭桥下,吸血鬼伊恩·萨默海尔德近日来到中国。这一次,这位被粉丝昵称为“大萌”的超级偶像,又要迷倒多少中国粉丝呢?

  “中国粉丝实在太强大了!我的整张脸和整个脖子都被亲过了。”不止粉丝热情,连谢娜在面对伊恩的时候也兴奋异常。在为快乐大本营拍摄外景的时候,谢娜让伊恩作势“咬”她的脖子并说:“我正式宣布我已经加入了这个族群,以后你们都别惹我。” (李昊皎 荀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