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

2013年05月06日07: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张泉灵

  张泉灵说起她的业余爱好就多得无法细数了。她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芒果,饮食不挑食。她最喜欢看书是《基督山恩仇记》,从小到大看了不下50遍,现在时常还会看看。她最渴望的生活状态是张弛有度、快乐平和……

  小资料:张泉灵,有“北大才女”之称,央视著名主持人,199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德语语言文学系,1997年考入央视国际部。在校期间主持了北大与央视共同制作的《中华文明之光》。进入央视,先后任《中国报道》记者、编导、主持人,2000年新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人物周刊》《焦点访谈》《新闻会客厅》等。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张泉灵赴地震灾区采访。大量现场视频报道,层次鲜明,逻辑清晰,既有外景主持的勇敢,又不乏职业新闻人的干练。2010年获得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李长春同志称赞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