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2】

2013年05月06日07: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李修平

  李修平的业余时间喜欢打保龄球、打网球、偶尔做健身运动。工作之外最不爱化妆。平时基本不化妆,最多上点口红。她喜欢穿品牌正装的服装款式。她最喜欢是麻辣的四川风味的食物。她每天最盼望的一件事就是能睡个好觉。最喜欢的家居风格是不要刻意的去布置,怎么舒服就怎么来。

  小资料:李修平,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甘肃兰州人。1987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随后在甘肃电视台工作,1989年来到中央电视台,至今主持《新闻联播》节目。有人评价说,李修平是中国最朴实的新闻播音员之一。多年来,她在自己的小小主播席上用朴实的语言风格为观众服务,大家喜欢她的这种“亲民”风格。亲民是她的个性,也是她性格的体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