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泉灵李瑞英柴璐欧阳夏丹 央视女主播假期私生活【6】

2013年05月06日07: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梦桐

  梦桐的业余时间主要喜欢健身、弹琴、高尔夫、旅游、体育锻炼,弹钢琴,在阳光下看书。从小受音乐熏陶,会弹钢琴、手风琴,一直以来她努力将“乐感”融入到主持播音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播音风格,获得了广泛好评。

  小资料: 梦桐,出生于天津,1997年还是学生的她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香港回归72小时直播,由于表现出色,获得一致好评。从此成为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王牌栏目《中国新闻》主播,与徐俐、方静一同成为国际频道“三大花旦”。曾被评为海外观众最受欢迎主持人,获得过中国播音政府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