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与朱丹水上访谈 自曝初吻被林志颖夺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妃"蒋欣与朱丹水上访谈 自曝初吻被林志颖夺走

2013年04月10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水上访谈节目就在泳池边举行。

  记者近日获悉,在明晚贵州卫视播出的水上访谈节目《非常访谈》中,“华妃”蒋欣将接受主持人朱丹的八卦大考验,首度爆料说自己的初吻被林志颖夺走了。

  节目中,谈起第一次拍吻戏的经历,蒋欣略显羞涩,而当朱丹追问起银幕初吻的对象时,蒋欣沉默片刻,红着脸答道:“林志颖。”她说自己当时只有十八九岁,比林志颖小很多,开始还很不爽,并对林志颖抱怨道:“我的银幕初吻竟给你这样的老男人。”据悉,林志颖为报复这个嫌他“大叔”的小丫头,在拍吻戏前狂吃大蒜,不示弱的蒋欣也猛吃起蒜来。绘声绘色讲起这段经历的蒋欣依旧得意洋洋,而在一旁的朱丹却早已笑得前仰后合,直呼:“好坏啊,你们!”(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