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9】

2013年05月13日08:3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08

  将来最爆棚的母爱——大S、章子怡

  与汪小菲结婚后大S一心想当妈,不料春宵虽多还是造人失败,相当无奈。不过,这份积淀的母爱将来总有一天会疯狂地释放出来。

  大S向来都很喜欢小朋友,再加上妹妹小S有三个可爱乖女儿,经常逗得这位姨妈非常开心。

  据悉,几年前,大S到香港宣传新片,现场有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立即吸引了大S,她连记者提问都充耳不闻,后来母爱泛滥的她还索性将小男孩“掳走” 到自己的房间。

  而娱乐圈里另一个经常母爱四溢,会“调戏小孩”的明星就是章子怡。

  “或许我的第一个孩子会在我30岁时出生。” 章子怡2009年在接受美国杂志专访时曾经这样表示。现在, 时隔4 年之后,章子怡渴望结婚生子的念头依然没有变。我们从她经常带着侄女玩耍的温馨时刻不难想象出,如果将来她真的做了母亲,其爆棚的母爱一定和大S大有一拼。(记者曲作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