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自曝双性恋 美国主流媒体对传闻保持沉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希拉里自曝双性恋 美国主流媒体对传闻保持沉默

2013年05月17日07:01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有关希拉里性取向的传闻见报后,美国主流媒体几乎不见有转载,博客和一些互联网媒体上倒有些争执。

  有报道称,虽然西蒙与舒斯国际出版公司今年4月确实宣布明年将为希拉里出自传,但说她承认是双性恋必然是谣言。而美国《纽约》杂志说,《国民问询报》并非所有报道都是假的,该报2007年报道当时的总统竞选人爱德华兹有婚外恋,后得到当事人承认,因此这次曝光的希拉里秘闻“可能也是真的”。

  不过,《国民问询报》在美国的名声大多与虚假报道有关。比如该报去年12月曾报道说88岁高龄的前总统老布什病入膏肓,他的儿子小布什因无力救父精神崩溃。结果老布什在住院57天后康复,回到家中休养。

  2001年,《国民问询报》曾报道克林顿在莱温斯基事件后“又有了金发女友”,且此情敌一度住在希拉里与克林顿楼下。该报过去十年还几度报道希拉里欲与克林顿离婚。除此次“双性恋”传闻外,希拉里还被传过很多事,比如有媒体煞有介事地说她“怀上了外星人的孩子”。

  在西方舆论场,煞有介事地转载希拉里“双性恋”传闻的也多是小媒体。英国媒体则更专注希拉里早年如何与克林顿相识相爱,原因是这段“希拉里情史”即将被搬上银幕,片名使用了希拉里名字中的一个词:《罗德姆》。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