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路遇豪车夫妻莫名被打 打人者系"京城四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记者路遇豪车夫妻莫名被打 打人者系"京城四少"

2013年05月17日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受害人称因开车发生矛盾

前晚,“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因开车和对方发生纠纷并动手打人,被打者是北京某报女记者及丈夫。昨日上午,当事人表示,王烁在电话中道歉,双方和解。她说整个道歉过程王烁仅说了一句话,“这件事我做得不对,对不起”。

路遇豪车 夫妻俩莫名被打

前晚,网友“六撮”发布微博称“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并称被打的女孩是北京某报女记者。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被打的北京某报女记者陈晨(化名)。据她介绍,昨晚8时左右,丈夫和她开车经过北京站时,前方有一辆白色布加尼轿车开得很慢,还左右乱晃。

当行驶至台基厂与崇文门路口等红灯时,豪车上下来一高一矮两人,冲过来称陈晨和丈夫用手机拍摄自己,让两人删除照片。

“很莫名其妙,我们根本就没有拍他。”陈晨称,自己拿出手机给他看相册,但矮个男子却要抢夺手机。

陈晨拿着手机冲下去,要对这人行为进行拍摄,却没想到矮个男子一下就冲了过来,扇了自己耳光。陈晨丈夫冲下车来拽住对方,随后两名男子与陈晨老公厮打在一起。

打人者勉强道歉 双方已和解

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陈晨称,此人向交警出示驾照时,自己看到矮个男子姓名为“王烁”,不少围观者认出正是“京城四少”之一,陈晨拿出手机搜索此人照片后也证实了男子的身份。

陈晨称,在警方在场的情况下,王烁仍一边不断踢丈夫一边问,“我这算打人么?”在这期间,路旁还开来了两辆黑色吉普车,车内坐满了人,只是看到警方在才没有过来。随后,双方开车至崇文门派出所进行处理。到了派出所后,王烁并未下车,自始至终都坐在车上,一直由另外一人出面代为处理。厮打中,陈晨老公脸部、颈部有多处伤痕。陈晨称自己不要赔偿,只希望对方能够给自己道歉。但代王烁处理的人却称,“他身份特殊,脾气也比较特殊,不可能道歉”。

在派出所调解期间,一位自称王烁的表哥的人曾出面道歉,最终经过1个小时的调解,王烁同行的人才勉强同意电话道歉。

整个道歉过程王烁仅说了一句话,“这件事我做得不对,对不起。”随后,王烁表哥就将电话免提关闭。

直至昨日凌晨2时许,此事才处理完毕。

知情人透露,双方发生冲突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发现是一起民事纠纷。经证实,一方确实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据《法制晚报》)

■王烁其人

王烁,1982年出生,北京人,12岁被送到外国读书,其父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厅也是他的家业之一。家住北京王氏旗下价值过亿豪宅“王府世纪”,远眺紫禁城,日常以劳斯莱斯代步。王烁的继母系《还珠格格》中“晴格格”的扮演者王艳,她在1999年嫁给王烁父亲。王烁曾是周迅的前男友,房祖名曾受王烁“电话遥控指挥”,以388万元拍得一尊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当场送给周迅,一时震惊四座。2011年,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东城区法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