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前男友"王烁打记者惹是非 称身份特殊不道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迅"前男友"王烁打记者惹是非 称身份特殊不道歉

2013年05月17日07: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顶着“京城四少”、“周迅前男友”等名号,王烁这几年惹下不少是非。前晚,某认证微博爆料,称“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

  其在微博中描述,王烁开豪车逼停另一辆轿车,并对车内男女动粗。随后被打当事人也更新微博,详细叙述被打过程,称王烁仅在电话中向其道歉。

  前晚,认证微博“六撮”爆料称,王烁开全新布加迪在北京台基厂路口逼停一辆白色现代车。王烁下车后称现代车里有人用手机拍他车,并动手扇了车里女孩,脚踹她男朋友。后来又找来两辆车的人将二人围住。随后,王烁被带到派出所,但其拒绝从车里下来。同时“六撮”称被打者为北京某报社女记者。但相关微博在昨天早上被全部删除。

  昨天早上,疑似被打者的“kimka1913”在微博详细叙述了被打经过,称昨晚她与老公从北京站行至台基厂,有辆布加迪压车霸道,其老公鸣笛提醒。

  没想到经过路口等红灯时,王烁下车挑衅,怀疑其用手机拍他的车,同时还动手打了她与老公。报警处理后,双方被带至警局,但王烁一直坐在车里,之后仅通过电话向被打者两次道歉。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联系被打当事人,不过对方并未回应,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但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被打当事人表示,在派出所调解期间,一位自称王烁表哥的人曾出面道歉,最终经过1个小时的调解,双方和解。王烁同行的人也勉强同意电话道歉。整个道歉过程王烁仅说了一句话,“这件事我做得不对,对不起。”

  随后,王烁表哥就将电话免提关闭。直至昨天凌晨2点左右,此事才处理完毕。

  同时在厮打中,女记者老公脸部、颈部有多处伤痕。当被打女记者要求王烁道歉时,代王烁处理的人曾说:“他身份特殊,脾气也比较特殊,不可能道歉。”(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