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烁打女记者后电话道歉 "京城四少"再成媒体焦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烁打女记者后电话道歉 "京城四少"再成媒体焦点

范协洪

2013年05月17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京城四少”之一王烁又惹事了!15日晚间,微博爆料称王烁在北京街头暴打一位女记者与其男友。这位曾被质疑私藏枪支,又与多位圈中女星纠缠不清的富家子再次变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16日上午,作为当事人的女记者“kimka1913 ”发微博描述详情。“昨晚从北京站行至台基厂,有辆布加迪压车霸道,我老公鸣笛提醒,结果到路口红灯时,一个小个子男人从车上下来就挑衅,说我用手机拍他的车,狂得不行,还动手打了我和我老公。我只好报警。”这位女记者还表示在派出所处理这件事的过程中,王烁一直没露面,而是找人代为道歉。后来还是在警方调解之后,王烁才在电话里两次道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