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王烁闹事打记者 曾故意撞王珂车致起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京城四少"王烁闹事打记者 曾故意撞王珂车致起火

2013年05月17日07: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9时许,崇文门派出所内,刘先生额头上可见三条抓痕。 新京报记者 刘珍妮 摄

  前晚,东城区台基厂路口,一辆布加迪跑车逼停一辆现代轿车后,车主及副驾驶人员下车殴打轿车上的一对夫妇。被打夫妇称,对方说他们用手机拍摄了他的跑车,他们否认后遭对方拳打。围观群众认出跑车车主为被称作“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

  报警后,双方被带到崇文门派出所。昨日,相关部门证实涉事一方确为王烁,他通过电话向受伤夫妇道歉,双方已就此事和解。

  逼停轿车男子下车打人

  前晚9时许,东城区崇文派出所,现代轿车车主刘先生的右侧额头上,三道抓痕已出血。其妻金女士坐在一旁,称她的右脸被打了耳光。

  据金女士称,当晚8时许,爱人开车带她从北京站沿崇文门西大街由东向西行驶,一辆布加迪跑车行驶在他们前方,“跑车开得很慢,但不停地在两条车道上拐来拐去。”

  金女士说,因担心追尾豪车,他们试图从右侧超车,但未成功。

  “车马上开到台基厂和崇文门西大街交叉路口的红绿灯时,跑车突然停下来,也把我们逼停。”金女士称,跑车驾驶位上先是下来一名身着黑衣、七分裤的男子,“他冲上来说,我们用手机拍了他的车。”

  金女士和丈夫当场否认,并给男子看了他们的手机相册。她说,此时,跑车副驾驶上的男子下车,开始抢夺她手里的手机。

  随即,金女士下车用手机拍摄此人行为,“穿黑上衣的男子一下就冲过来,扇了我两巴掌。我爱人赶紧下车来护着我,那两人掐着他脖子,和他厮打在一起。”

  金女士报警。

  围观者认出当事人王烁

  金女士称,交警和民警先后赶来处理事件,其间,路边又开来两辆车,数名男子从车上下来,站在跑车周围。她听到路边有围观者称,黑衣男子是被称作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

  金女士回忆,在黑衣男子向交警出示驾照时,其看到该男子姓名为“王烁”。

  昨日,台基厂大街附近一服装店的老板证实,看见有两辆车上的人起冲突,但不知道所为何事,现场曾有目击者称其中一男子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

  经1小时劝解电话道歉

  前晚,在派出所外,着黑衣男子始终坐在一辆商务车上未下车,身边多人陪伴,事情一直由他人代为处理。

  金女士和爱人称,不要赔偿,只希望对方能亲自道歉。对此,代王烁处理的男子称,“他身份特殊,脾气也比较特殊,不可能道歉。”

  调解期间,一名自称王烁表哥的王姓男子曾出面道歉,但金女士表示不能接受。最终经过1个小时的劝解,王烁同意电话道歉。金女士提供的电话录音显示,王烁在电话中说:“这件事我做得不对,对不起”。

  昨日,记者致电王先生,他称“最后会给你们一个答案”后,将电话挂断。

  相关部门证实,涉事一方中确实为知名人士王烁,目前,双方纠纷以王烁道歉最终协商和解。

  ■ 链接

  王烁曾非法持枪被诉

  百度搜索显示,内地几名年轻“富二代”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分别为王烁、“俏江南”老板张兰的独子汪小菲、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女星刘涛的老公王珂。王烁,其父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继母是演员王艳。

  2010年12月17日晚,王烁与王珂因驾车时的道路行驶发生纠纷,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后王烁驾车故意撞击王珂车辆,造成王珂车起火。

  2011年9月,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公诉,但最终判决并未向社会公布。(记者刘珍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