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烁再惹事打女记者 事后曾想找人代为道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烁再惹事打女记者 事后曾想找人代为道歉

2013年05月17日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王烁

  15日晚间,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爆料“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并称被打者是北京某报的女记者。被打女记者16日早上发出微博详述事件原委,并称经警方调解王烁已在电话里两次道歉,此前曾想找人代为道歉。接着,该微博被北京晚报官微转发,并做出简练的六字回应:霸道验伤诉他。

  据爆料原微博中描述,王烁开全新布加迪在北京台基厂路口逼停一辆白色现代车。王烁下车后称现代车里有人用手机拍他车,并动手扇了车里女孩,脚踹她男朋友。随后,王烁被带到派出所,但其拒绝从车里下来。不过,爆料者并非目击者,随后,该网友补充称已确认被打女生身份系北京某报纸的记者。这两条微博在16日早上均被删除。

  16日上午10:30左右,被打女记者未经认证的微博“kimka1913”再度详陈事件原委,并称王烁已经两次电话道歉:“昨晚从北京站行至台基厂,有辆布加迪开得很霸道,我老公鸣笛提醒,结果到路口红灯时,一个小个子男人从车上下来就挑衅,说我用手机拍他的车,狂得不行,还动手打了我和我老公。我只好报警。后来才知此人就是所谓京城四少之一王烁。经警方调解,最后王烁在电话里两次向我道歉。人有点钱,就可以这样做吗?”

  随后,该被打女记者爆料了王烁接受调查的细节。她称,王烁从去派出所处理开始,就一直在车上不露面,笔录、等候等环节均未现身,还曾找人代为道歉,最后在警方沟通下,王烁才在电话里两次道歉。

  该女记者在微博中反问“怕什么?连脸都不敢露?!”2011年,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诉至东城区法院。

  王烁,1982年出生,其父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厅也是他的家业之一。王烁的继母系《还珠格格》中“晴格格”的扮演者王艳,她在1999年嫁给王烁父亲。王烁也是周迅的前男友,房祖名曾受王烁“电话遥控指挥”,以388万元拍得一尊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当场送给周迅,一时震惊四座。

  新娱 法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