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台主播扬言向希拉里"私处开枪" 遭特勤局审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电台主播扬言向希拉里"私处开枪" 遭特勤局审查

2013年05月23日07: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2日讯,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1日报道,美电台主持人因在节目中扬言要向前国务卿希拉里的“私处开枪”而遭到美国特勤局的审查。

  报道说,美国右翼电台节目的主持人桑蒂利日前在节目中讨论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时,愤怒地说,他想让前国务卿希拉里为在事件中死去的美国人付出代价。他还说:“我想开枪击中她的私处,为了那些人的利益,我支持我们的军队,我们需要审问希拉里,给她定罪,向她的私开枪。”

  不料此言一出,桑蒂利立即遭到美国特勤局的审查。特勤局发言人多诺万说:“我们获悉了桑蒂利的言论,采取了适当的审查行动。”他还表示,桑蒂利虽然拥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特勤局也有权利和义务去调查此类过激言论后的真实意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