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李咏爱女生日哈文晒全家福 王宝强舌吻爱妻被夸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李咏爱女生日哈文晒全家福 王宝强舌吻爱妻被夸猛

2013年05月20日07: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为爱女过生日显慈父本色 哈文晒全家福叹幸福


《宝贝》收视一路走高 六六"小三夜壶论"获评精辟

    由六六编剧,张萌、牛莉等主演的电视剧《宝贝》目前正在浙江、江苏、东方、贵州四家卫视热播。从开播起,该剧就备受关注,伴随着收视稳步提升,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巨大反响。上周末,该剧播出了牛莉、佟瑞欣饰演的70后夫妻遭遇中年感情危机的情节,收视一路走高的同时也成为观众热议话题。

【相关】六六《宝贝》尿壶理论引热议 丈夫出轨妻子有责?

      六六《宝贝》儿童不宜? "太太排卵"最强请假理由

王宝强开心炫耀"红毯舌吻":老婆说没想到我这么猛

    感情内敛的王宝强在电影《天注定》戛纳首映礼的红毯上舌吻太太马蓉,令在场媒体惊讶。第二天,本报特派戛纳记者冒雨前往采访时,他激动地说:“这个举动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真的。”他解释说,原来那天正好是跟太太相识6周年的纪念日,他觉得“一切都是天注定”,于是有了动情一吻。  

大刀向"雷剧"头上砍去 部分卫视停播抗战剧

    近期电视荧屏上部分抗战题材电视剧存在的过度娱乐化现象即将面临整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副司长王卫平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总局对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抗战剧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卫视修改或停播过度娱乐化的抗战剧。

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关注

    日前,亮相戛纳的陈坤首次回应翻脸传闻,言论中直指电影宣传借友情炒作再次引发粉丝们大规模掐架。虽然事情扑朔迷离,但王菲、陈砺志等赵薇好友陆续取消对陈坤的微博关注仿若证明木已成舟,而疑似赵薇亲哥哥赵健对于两人交情的直斥也让不少人唏嘘。

萧敬腾芒果台相亲被质疑作秀 明星身体恋情都能炒

    近日,有网友爆料台湾歌手萧敬腾要上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去相亲,“芒果妈妈”、“舞美师”等均在微博给予证实。

【相关】"雨神"萧敬腾要上"约会吧"相亲? 湖南卫视证实

曝赵本山16岁爱子近照 将与姐姐接手30亿商业帝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